心情真的好啊雜喔...

對於開學真是既緊張又興奮也很痛苦跟難過:

緊張 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變 或是有人突然跟我說 [ㄟ你長高了] (拜託根本想太多 矮子)

興奮  新學期ㄝ  開心開心 好想趕快上課~

痛苦  馬的 一到三年級就要開始準備插大的事 問題是我根本無從準備....連要報哪間學校都不知道的..

難過  尷尬與孤單集合一身...這是最糟的情況

真的 很啊雜 Right?

-

前些日子 因為無聊下載了交友APP

就只想在無聊時找個可以聊天的朋友,

結果後來怎麼變成約炮 聊色的地方了=  =  雖然我多少有點心理準備 像這種交友的地方難免都會有些怪人,

但還是有不少正經人士XD

重點是 我還遇到有個會跟我做同樣的蠢事跟同樣想法的人,雖然當初我認為他是個痞子

但聊久了之後 這傢伙其實是面惡心善XD

有些人一開始跟你聊天聊得很開心 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想約你出去 某些隱藏的意思 其實我都是知道的=  =

就是對這方面比較敏感一點而已,其實也是想像力豐富 也不想戳破之類的(沙小

面惡心善的痞子好像就只是純聊天的齁!?

我們的生活換環是差很多的 但是卻還是有某些的共通點 真的好奇妙 呵呵

 

找個知己很難 要找個能放心說出自己愚蠢又可恥的想法的人更難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學前 交友APP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